曾因蘋果iOS不支援Flash而公開呼籲蘋果開放內容與應用程式存取的Adobe技術長Kevin Lynch已加入蘋果,擔任蘋果的技術副總裁。

Adobe於本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8-K文件中揭露了Lynch已於本周一(3/18)辭職,並將於周五(3/22)生效。Lynch在Adobe的頭銜為技術長與執行副總裁。

2010年當蘋果堅決不讓iOS支援Flash時,Lynch曾代表Adobe向蘋果喊話,指出Adobe早就準備好讓Flash在各種行動平台上的瀏覽器運作,不過遲遲未得到蘋果的協助。

Adobe於8-K文件中表示,Lynch要去追求其他的機會。隨後Adobe向媒體透露,Lynch是要到蘋果任職。之後蘋果發言人Steve Dowling則向外界證實Lynch的確是要加入蘋果並擔任該公司的技術副總裁,頂頭上司為蘋果的資深技術副總裁Bob Mansfield。(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