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網站如何建立備援機制?
經過是方機房停止服務教訓,我們決定建立網站備援機制,免得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上到時得不償失,網站環境為 windows server 2003 + ASP.NET + SQL 建置在臺灣。

目前想在國外租用一個主機,建置同樣環境,如果我想做到兩臺主機資料同步,有甚麼好的建議?如果臺灣主機掛了,我是否直接修改DNS指向就可以完成切換動作,有更自動或smart的辦法嗎?
 看解答

群組原則如何從12小時改成24小時制
不知前輩們有無遇到使用群組原則派送,將使用者電腦時間由12小時改成24小時制,晚輩剛去找了一下GPEDIT.msc,發覺好像沒有這個設定,不知是否是要使用指令去套用使用者的電腦或是有其他的方法?
 看解答

如何架設公司內部網站的, 進行知識分享?
請問各位都怎麼架設公司內部網站的,例如知識分享之類的。功能可以有公司公告阿,可以上傳檔案或照片,可以PO文章,做工作上的心得分享之類的。
 看解答

如何查詢統計SQL的備份記錄
小弟對 SQL 不熟,先前只會利用 系統的 事件檢視器 來慢慢的找。只是找出來的訊息總是太過多餘,所以請教各位是否有工具或是該如何來收集這樣的訊息呢?小弟需要的內容是:
1.備份執行的日期與時間
2.備份的DB檔
3.存放的路徑
4.備份是否成功
 看解答

二臺exchange 2003實體機與hyper-v做HA
二臺exchange 2003實體機與hyper-v如何做HA?可行嗎?目前我只有實體機一臺Exchange 2003而已,我想要再架設一臺Exchange 2003在Hyper-V底下,兩臺做HA,互相備援請問有相關資料可以供我查詢嗎?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