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二(3/5)釋出新版的Google Maps for iPhone,增加諸如餐廳及加油站等各種搜尋圖示,以利使用者更快找到當地的服務,並整合了Google聯絡人名單,方便尋找友人。

Google Maps for iPhone新增的搜尋圖示包含餐廳、咖啡廳、酒吧、加油站及景點等,只要在搜尋時點選其中一個類別,便能在地圖上顯示附近的店家。

新版地圖程式亦整合了Google的聯絡人名單,當使用者登入Google帳號後,只要輸入友人名字,其地址便會出現在建議搜尋中,另也允許使用者設定里程的使用單位,例如公里或英里。

Google Maps for iPhone支援iOS 5.1以上的作業系統,相容於iPhone 3GS/4/4S/5、iPod touch 3/4/5及iPad等,並已針對iPhone 5進行最佳化。不過,並不是所有國家的新版程式都會擁有上述的全部功能,例如台灣的Google Maps for iPhone目前仍缺乏加油站的搜尋圖示。(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