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更厲害的雲端防毒軟體--avast! 8 free antivirus(上)


作業系統安裝完成後,第一個要安裝的應用程式不會外乎就是防毒軟體,因為裝了防毒軟體後,就可以檢查後面所有安裝的軟體是否安全,網路上有很多防毒軟體,有付費也有免費,這裡介紹一款全新版本的防毒軟體…

 閱讀全文


【周三送軟體】iOS財經類冠軍--CWMoney Pro
3月6日 (三)上檔的CWMoney是功能強大的記帳軟體,它可以很快的在手機上記錄下每天的開銷,介面提供拍照、超過10種畫面樣式、計算機、分類、記帳錄音、設定分類預算、多帳戶(多幣別)...等豐富功能,快來留言說說你的記帳需求,就有機會抽中唷!

 閱讀全文


更厲害的雲端防毒軟體--avast! 8 free antivirus(下)
avast! 8 free antivirus雖然是免費,但是功能一點都不陽春。avast! 8 free antivirus的安全選單,摘要部分可以了解你電腦目前的病毒防護狀態…

 閱讀全文


【LINE】跨區之路已封,這裡教你VPN 跨區抓圖心法
由於LINE官方改變了贈送免費貼圖的判斷機制,所以現在無法隨便贈送任一地區的免費貼圖,能贈送的對想只有綁定該地區電話號碼的使用者而已,例如:A君使用VPN跨到日本區,想贈送日本的免費貼圖給B君,而B君一定要有綁定日本地區的電話號碼才能接收禮物,這時候重點就來了…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