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降低資料回復成本與實現企業資料管理最佳化,戴爾近日宣布推出採用流動資料(Fluid Data)架構技術的新一代磁碟備份設備。

全新的高性能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透過內置的重複資料刪除和壓縮技術,讓企業所需的備份儲存容量最多降低15倍。新一代磁碟備份設備將為企業帶來更多優勢,包括增加儲存容量的擴充機架,強化災難回復的“多對一”複製功能,以及經過認證的備份軟體進行整合,協助企業打造最佳儲存效能。

戴爾儲存副總裁暨總經理Alan Atkinson:「各種規模企業正面臨日益增長的資料管理難題,他們對於如何經濟、高效,並成效卓越的管理資料備份和回復感到步履維艱。對於欲擴充傳統磁帶環境,或需要提升速度和可靠性的磁碟解決方案的客戶而言,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能夠在優化儲存資源的同時,簡化備份和回復流程。透過增加擴充機架與先進的重複資料刪除和壓縮技術,為企業提供了簡單、價格合理,且可擴充的資料保護管理方案。」

易於部署和管理的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搭載最新戴爾PowerEdge第12代伺服器平台,是一款內置重複資料刪除和壓縮技術的磁碟備份設備,能大幅縮減所需的儲存空間。戴爾擁有所收購的Ocarina資料縮減演算法的技術優勢,能消除多餘的資料複寫,並將所需的磁碟容量減少高達93%。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可直接執行資料還原操作,客戶無須在應用程式和備份伺服器中執行資料還原,也大幅降低對備份作業和性能的影響。

該設備可減少或消除對於管理磁碟備份的依賴性,同時讓客戶能夠將備份資料在磁碟中保存更長時間,在需要時快速、可靠的進行回復。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其他功能和優勢包括:

彈性擴充配置—最多可增加2個9TB、18TB或27TB的擴充機架,提供了無縫擴充能力和超大的儲存容量。企業能因應業務和資料備份需求的增加,將解決方案從2.7 TB擴充到81 TB可用容量,或最多至1.2 PB邏輯容量註1。

改善災難回復—企業能夠運用支援將不同位置的32個節點複製到單一節點的“多對一”複製功能,每日快速備份資料,並進行重複資料刪除。簡易的災難回復解決方案能協助IT人員減少災難回復成本,將遠端辦公室的備份儲存需求降至最低,進而減少企業備份多個網站的負擔。

更廣泛的備份軟體認證—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與大量備份軟體應用程式配合,可支援包括戴爾(AppAssure和Quest)、賽門鐵克、CommVault、Oracle和CA等的眾多優異產品。

用戶能夠採用從2.7 TB到27 TB不等的五個初始可用容量配置來部署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透過重複資料刪除和壓縮技術,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讓邏輯容量最高達到可用容量的15倍。同時還採用了全包式授權模式,可透過免費提供的複製、災難回復快速資料訪問、未來功能等,部署符合成本效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客戶證言:
總部位於南非的First Technology公司代管經理Darryl Glass表示:「戴爾DR4100提高了我們的備份性能,同時重複資料刪除技術降低了備份儲存所佔的空間,讓我們可經濟高效地在更長時間內保留備份。藉由戴爾DR4100和全包式授權模式,我們可以免費升級軟體,並透過輕鬆擴充機架來增加容量。」

上市時間:
戴爾DR4100磁碟備份設備將於2013年3月透過戴爾及其通路合作夥伴於全球上市。


關於戴爾
戴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84年由麥可戴爾成立,持續傾聽客戶需求,並提供顧客信任與重視的創新技術與服務。欲了解更多,請至www.dell.com。戴爾透過備受認可的直銷模式,晉身全球系統設備暨服務領導廠商,並名列《財富雜誌》500大企業的第34名。戴爾投資人關係Twiter:http://twitter.com/dellshares。或至www.dell.com/dellshares直接與戴爾溝通。

備註
註1 總體可用容量將由於操作環境的不同而各有差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