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學院是工業局委託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成立,為培育數位內容人才的搖籃,並不是一般電腦補習班,招收學員要求嚴苛,必須是有相關基礎,對動畫相關產業有意願者等「非在職」人士。而多數人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適合投入至該產業。針對這點,數位內容學院特別舉辦「菁英班」面談,凡對遊戲業界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藉這個機會來跟學院老師一談,實務經驗豐富的老師會介紹業界的工作實際情形,可以幫助了解這個產業。課程重點在於透過實際遊戲製作讓學員了解整個遊戲開發過程,培育出遊戲程式設計人才;課程架構含原創的世界觀及遊戲性設計、基礎語法C++、資料結構、DirectX程式設計、腳本程式設計、即時3D呈像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遊戲引擎訓練等多樣化課程,循序漸進以程式少人數專業分工與製程為底,以專題貫穿整個訓練時程,並與遊戲美術班進行共同創作,結訓產出原創3D作品發表,如欲海外深造可獲得澳洲昆士蘭大學研究所學分承認。

課程時間:2013/03/26~2013/09/30
詳細課程介紹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taipei/edm/GMEP.htm
或歡迎來電洽詢(02)6631- 6587 劉小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