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線上影片任你下載~稞麥綜合視頻站下載器


網路上有很多線上影音網站,不過這些網站大多都沒有提供下載影片的功能,那下載工具幾乎都是支援YouTube而已,這樣土豆網或是優酷都不能下載,這裡介紹一款可以下載網路上任何的影音網站影片的工具…

 閱讀全文


檔案徹底刪除--RightDelete3
電腦內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檔案,檔案總會有可能要刪除的一天,刪除檔案都是使用作業系統內建的刪除功能,不過這種刪除方式其實不是真正的將檔案徹底刪除,只要透過一些檔案救援的工具,還是可以輕易地將刪除的檔案救回來…

 閱讀全文


為歌曲加上一張專輯封面~MP3 CoverTag
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往往都會想要來播放個幾首歌來聽聽,電腦沒有專屬播放MP3的音樂播放器,所以通常都會拿有播放影片功能的Windows Media Player來播放音樂,不過開啟的視窗那麼大,總有好聽的音樂,但是畫面就是空蕩蕩的…

 閱讀全文

甄嬛不用等電視重播~Wondershare Free YouTube Downloader
網路上有很多線上的影音網站,不過最大的影音網站不外乎就是YouTube,上面包含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影片,就算是時下最流行的宮廷劇或是綜藝節目都有,不過線上看的話,有時網路不順的時候,看起來就會斷斷續續非常的痛苦…

 閱讀全文

SpaceSniffer – 硬碟空間怎麼被用掉? 問它就知道
雖然現在個人硬碟已經邁向 3 TB 大關了,不過即使有再多的空間仍然覺得不夠用嗎? 怎麼硬碟才新買沒多久硬碟空間就快不夠用了? 有沒有什麼圖表工具可以讓我一目了然知道哪個檔案或資料夾佔用最多空間?

 閱讀全文


double driver 備份作業系統驅動程式的好幫手
一般來說在購買新的電腦後,正常都會附加原廠的驅動程式給我們,如果要更新它的驅動程式,我們就要依主機板或所要安裝的硬體的晶片及型號,到它的官方網頁來更新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而如果您怕安裝或更新後的驅動程式日後可能會用到的話…

 閱讀全文


Android必備--Quick System Info系統資訊程式
剛拿到Android手機時,總會對手機的規格有諸多想像。「我的手機CPU是幾多快?內容量是幾多大?」要自己從手機裡挖出這些資訊可不容易。
但是沒關係,裝Quick System Info即可…

 閱讀全文


Android必備:高速公路即時影像
年關將屆,這時的路況通總是讓人提心吊膽。但是,既然有了Android手機和吃到飽的上網功能,那即時的路況資訊真的是開車人的「及時雨」啊!
《高速公路即時影像》就是一個好用的路況資訊程式…

 閱讀全文


享譽歐洲的Anti-Trojan Elite專業木馬偵測
電腦使用會遇到病毒,那就有防毒軟體去防護,那電腦安全不只是只有病毒,還有木馬等惡意程式,單靠防毒軟體是不夠的,要使用偵測木馬之類的軟體,Anti-Trojan Elite是一款相當優秀並且得過獎的專業軟體,偵測木馬功能非常的強大…

 閱讀全文


電腦運作效能怎麼看? Moo0 SystemMonitor
電腦明明才剛組好沒多久,但是電腦運作效能怎麼不是很優? 是 CPU 買到省電型的所以運算效能不彰 (沒事就衝到 100%)? 還是記憶體太少導致使用率過高? 或者是硬碟的 I/O 效能不好所以瓶頸卡在資料讀寫? 難道是網路頻寬沒有申請 50 個妹(Mbps) 不夠快所以卡住? 有沒有工具軟體可以隨時顯示我想看及觀察的數據…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