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三(2/27)更新了全球Office 365企業版(Microsoft Office 365 for business,除了將各個主要應用程式升級到最新版外,也增加了365 ProPlus、Office 365 Midsize Business及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Premium等不同的方案。

微軟宣稱Office 365企業版是迄今最完整的Office雲端服務,Lync Online、Exchange Online與SharePoint Online皆已升級到最新版,支援全球69個市場與17種語言,預計於今年第二季新增20個市場及16種語言。

Office 365企業版原本就有6種版本,現則新增了Office 365 ProPlus、Office 365 Midsize Business及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Premium等3種版本,其中的365 ProPlus含有完整功能的Office應用程式,涵蓋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InfoPath與Access等,每名用戶的年費為144美元,最多可透過5台裝置存取,並使用一致的個人化設定。

Office 365 Midsize Business則是針對擁有10~250名員工的企業所設計的,包含了Office 365 ProPlus,並額外提供Exchange Online、Lync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及管理用的IT工具,整合了Active Directory與網頁版管理工具,還含有電話技術支援服務,每名用戶年費為180美元。

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Premium則是鎖定10人以下的小公司,提供完整的Office應用程式,以及企業等級的電子郵件、行事曆、網站工具及視訊會議服務,每名用戶的年費為150美元。

微軟Office部門總裁Kurt DelBene表示,家庭與工作間的界線逐漸模糊,人們需要技術協助他們無縫地轉換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生活,這也是為什麼Office 365的訂閱服務可支援5台裝置,相信大多數的Office用戶未來都會選擇訂閱式的雲端服務。

微軟表示,自2010年中推出Office 365後,它已成為微軟史上成長最快的業務,在最近的18個月內,已有1/5的微軟企業客戶使用Office 365付費服務,但一年前該數字僅為1/7。至於中小企業採用Office 365企業版的數量則在過去一年成長了150%。(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