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應用交付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 ADN)領導廠商F5 Networks宣佈推出增強的軟體和硬體產品組合,以擴大F5在市場上的領先優勢,F5為當今最複雜、要求最高的基礎架構,包括雲端環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靈活性。

F5實體和虛擬的應用交付控制器產品可根據當前的敏捷需求和自我調整的雲端網路,幫助企業和組織更簡單地管理、加速和保護關鍵業務應用的交付,同時降低成本。F5全新的以平臺為基礎的系統根據公司獨特的且經過業內認證的智慧服務架構設計而成,它為客戶提供了一套可程式設計、可擴展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隨選的擴展需求。

F5進一步擴大了市場上的技術領先優勢:
• 讓企業和服務提供者擁有無可匹敵的ADC處理能力
全新的VIPRION® 4800 的主體架構旨在處理業界前所未見的性能,包括可允許超過每秒 2,000 萬個Layer 7請求和 160 Gbps SSL 輸送量的智慧服務,是最同類產品中4 倍以上的效能服務。通過這些高級別的性能,企業和組織可以毫不費力地在資料中心和雲端架構中擴展應用交付服務。

• 具有廣泛管理程式支援的增強型 BIG-IP® 虛擬版本
F5的虛擬 ADC 可提供高達 3 Gbps 的輸送量,並支援範圍廣泛的管理程式和虛擬環境,這包括以Amazon Web Services 和 VMware vCloud Suite,以及Microsoft Hyper-V、Citrix XenServer 和 KVM/Linux為基礎的解決方案。這為客戶在其如何利用雲端和虛擬化技術以高效支援其業務方面提供了極致靈活性。

• 領先的入門級和更高級別ADC 性能
F5提供了最高性能的入門級設備,讓客戶能夠以最優的價格和最好的性能擬定聰明的投資決策和節省營運成本,為ADC創造最佳的性價比。F5 還對其 BIG-IP 硬體產品線添加了以下產品:
• BIG-IP 2000系列,可提供高級功能,為入門級ADC設置和提供標準化的10 GbE 介面
• BIG-IP 4000系列平臺,可每秒處理高達 850,000 個 Layer 7請求,為同類產品的性能之最
• BIG-IP 10200v平臺,可提供vCMP®功能和 40 GbE 介面,是性能最高的高階平臺

詳細資訊

今天,儘管許多獨立產品能夠解決特定的網路需求,但是這些零散的產品增加了企業網路的整體成本,同時也增加了複雜性,對網路的擴展性和功能給予了不必要的限制。近年來,很多公司採用了F5的ADC作為公司發展的動力,同時滿足客戶當前以及未來的業務需求。

VIPRION 和 BIG-IP 產品為提供一個智慧服務平臺而設計,可使企業能夠有效整合多個核心網路和安全功能,如應用加速、全球負載平衡、Web 應用防火牆、應用交付防火牆,以及其他高效功能等。此外,iRules 和 iApps 等 F5 技術能夠讓IT團隊對客戶的4-7層服務進行調整和自訂。

F5 的全新 ADC 產品可提供:
• 借助 F5 創新的 ScaleN 技術實現IT 資源的動態使用

F5 的 ScaleNTM 技術是公司統一平臺構架的重要組成部分。ScaleN是業界唯一可允許ADC系統大規模擴展的技術,包括核心的加速和安全功能。其他的競爭產品在同時支援多個功能或運行多項服務時,會收到增量處理的限制。

ScaleN讓客戶可隨業務需求增長而延展性能需求,通過多重用戶虛擬化智慧分配資源,以及借助高彈性且高度靈活的應用遞送服務群組,從而輕鬆增強其應用交付基礎架構。這使得企業能夠簡化其 IT 基礎架構,增加現有技術投資的報酬率,同時能更好地支援動態資源模式和雲端方案,為關鍵應用提供最高可用性和正常執行時間。今天發佈的每一款新的 F5 ADC產品都支援 ScaleN 技術,並能充分利用這一強大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多價值。

• 豐富的部署選項 —支援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
傳統做法要求企業或組織使用一系列硬體設備來維護實體的資料中心。然而,今天更多的客戶開始選擇部署實體和虛擬解決方案以及公有雲和私有雲,以動態支援資源需求的變化,提高工作效率並降低成本。F5 豐富的產品系列能夠幫助客戶選擇可滿足其業務優先順序和技術要求的解決方案,而不會對 IT營運所必需的性能和控制造成任何影響。 F5 的新產品突破了業界對 ADC 先前的期望,也為其他供應商提出了更高的標準。此外,F5 還擴展了其虛擬 ADC的能力,從而使用戶能夠更輕鬆地將 F5 的應用交付技術與如Amazon Web Services 等領先雲端服務供應商結合在一起。

證言
F5 產品開發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 Karl Triebes 說:「我們繼續專注在實體和虛擬平臺上提供最強大的 ADC,以滿足組織日益增長的需求,無論他們選擇使用什麼IT 和資料中心架構。憑藉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有效方法,從內部整合 IT 服務,並為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高性能平臺,為其最高要求的客戶提供支援。無論哪種方式,使用 F5 產品的企業和組織所需管理的設備更少,並且相較於其他同類產品,其獲得同樣功能所花費的成本也要低得多」

「鑒於近期思科新聞,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可輕鬆擴展並緊跟我們的業務成長的解決方案,以取代我們的ACE部署」,Arise Virtual Solutions網路工程師Brantley Peers說,作為虛擬業務流程外包和呼叫中心服務領先供應商,可以看出其業務在過去一年顯著增長。「借助F5先進的ADC ,我們可以支援數量不斷增加的網路流量,並確保我們客戶需要的應用程式的可用性。展望未來, F5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平臺,以擴大可用性,存取和安全功能作為需求。」

巴西最大的線上票務代理商之一兼旅遊服務業者 ViajaNet 公司 IT 基礎架構事業部經理 Lineu Cabral表示:「在一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你需要能夠快速擴展 Web 服務以跟上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喜好的變化。F5 的 ADC 為我們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可擴展性和安全性,其中包括用於所有線上交易的 SSL 加密功能。自從部署 BIG-IP 平臺後,我們已無需購買額外的設備,並將支援我們業務的伺服器的數量減少了三分之一。」

「最近的市場活動已經越來越多的聚焦在ADC的作用,這代表一個讓企業重新思考他們對於資料中心比例的要求的理想時間」,Gartner公司的副總裁Mark Fabbi在最近的報告中寫道。他指出:「先進的ADC功能是吸引那些作出努力,以改變他們思想和組織界限的人。幾乎所有的需求,在先進的ADC平臺上小額增量投資,是很容易利用減少伺服器和頻寬而獲得補償的,而且明顯改善了終端用戶的體驗和生產力。”

GuidePoint Security 負責人/所有者 Jim Quarantillo 說:「借助F5全新的 2000 系列平臺,我們可以入門級價格為客戶提供一個功能齊全的 ADC,以及一個可擴展並支持未來成長的平臺。我們從尋求領先可用性和流量管理的客戶,以及那些計畫今後在 F5 的統一平臺上增加高級功能的客戶上,預期將有顯著的利益。」

上市時間
除 BIG-IP4000 系列之外,本次發佈中提到的所有 F5 解決方案已接受訂購。4000 系列平臺 2013 年 2 月上市。此次發佈的所有平臺均支持 F5 的 ScaleN 技術。如欲瞭解 F5產品在各個國家的具體上市時間,請聯繫當地 F5 公司。

其他資源

• VIPRION Hardware – Overview

• BIG-IP Hardware – Overview

• 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 Virtual Edition – Overview

• ScaleN Blog Series on DevCentral

• BIG-IP ADCs and ADF –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 BIG-IP Virtual Edition Trial Page

• Top Considerations When Choosing an ADC – White Paper

1Gartner:「負載均衡已死; 重新關注應用交付」 Mark Fabbi, 11月14日2012。

關於F5 Networks

F5 Networks讓互聯世界更美好的運行。隨著資料中心、網路和雲端帶來無止境成長的語音、資料、視訊流量、行動運算以及應用需求,F5致力於協助企業掌握IT需求及伴隨而來的龐大商機。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機關和消費品牌都仰賴F5提供的智慧型服務架構,為互聯世界提供完美的交付應用與保護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觀www.f5.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