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Latitude 10為可換電池設計的Windows 8商用平板電腦。

戴爾推出Windows 8商用平板電腦Latitude 10,採用10.1吋螢幕設計,內建英特爾Atom處理器,強調16小時長時間待機,並以TPM安全晶片確保資料安全。

Latitude 10採用Atom Z2760處理器,搭載2GB記憶體與64GB快閃儲存空間,與時下大多鎖定消費市場的多媒體平板電腦不同,Latitude 10可抽換電池,標配2 Cell電池可更換長效的4Cell電池,將待機時間延長到16小時。定價近2.6萬元。

除了可換電池設計延長使用時間,迎合商用市場對資料安全的需要,平板電腦內建TPM安全晶片保護電腦中的機密資料,同時配合企業採購設備的生命週期汰換策略,最長提供3年的營業日到府保固服務。

對於使用者連接週邊裝置需要,平板電腦上配備了一個USB 2.0,以及一個mini HDMI與SD讀卡機,後方配置800萬畫素相機,前方為200萬畫素視訊相機,使用者可額外選購充電基座,除了可為平板電腦充電,可擴充四個USB、RJ-45網路,方便使用者在家中或辦公室時使用。

雖然推出Windows 8商用平板電腦,但是採用Windows 8 RT的XPS10平板電腦則沒有計劃引進,戴爾較看好相容性較好的Windows 8市場,相較之下,Windows 8 RT市場與上市機種不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