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推出的HiGuard PRO多功能防火牆,憑藉多年來累積的網路服務經驗與深厚的技術背景,將硬體與軟體效能最佳化,真正符合一般小型企業與SOHO網路管理需求。不僅對內部使用者上網可以進行有效管控、分析,還可以避免員工使用不當的網路應用程式佔據所有網路頻寬資源,也可以禁止其在上班時間瀏覽一些非法網站。HiGuard PRO除了具有一般防火牆功能外,還兼具負載平衡、VPN、支援IPV6、認證等功能,從產品上市以來,一直受到市場消費者的喜愛,為了回饋使用者這一年多來對HiGuard PRO的愛護,眾至在HiGuard Pro亦增加了SSL VPN、流量分析、報表與公佈欄四大功能,所謂加值不加價就是為了讓更多用戶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務,進而實現全面、高效、即時、直觀的監控需求,是一款管理權限和監控管制上具備高靈活彈性的小型企業/SOHO資安解決方案。

為了回饋顧客對ShareTech的支持,即日起凡是購買HiGuard Pro,在網路上完成產品登入註冊,馬上享有HiGuard Pro免費升級服務方案。
註冊網址:www.sharetech.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