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主機日誌記錄該包含哪些欄位
目前網管針對機房主機發生問題時會記錄,現在主管要求每日都需檢查每一臺SERVER的狀況並記錄起來,像CHECK LIST列表一樣讓檢查員用勾選的方式記錄,目前我列出的欄位有設備名稱、硬碟空間、CPU使用率、可用記憶體、網路使用%、防毒軟體更新日期,以上都是填寫數值,還有哪些項目是可列出數值,或用勾選的?
 看解答

希望把電話總機、監控、門禁幾個系統整合
辦公室現的的情形是有人在門口按門鈴,得先跑去打開監控系統看畫面,確定來的人不是推銷人員,再用電話的對講機功能與門口對話或去開門。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幾個系統電話總機、監控、門禁整合,不用老是跑來跑去?
 看解答

NSA硬碟儲存容量很大的時候就會出現I/O錯誤,是有限制容量嗎?
NSA硬碟儲存容量很大的時候就會出現I/O錯誤,是有限制容量嗎?我要存一個4GB的影片檔,儲存到一半就出現I/O錯誤,是硬碟有壞軌還是NSA有容量限制?
 看解答

Server 2008 隔離FTP使用者模式下如何設定虛擬目錄?
我在Win Server 2008使用隔離使用者 FTP 供使用者由外網連線,使用者可以連到自己個人的資料夾中。我想在每個使用者連入FTP時可以同時看到公用的資料夾,並可以下載資料,這個虛擬目錄應該如何設定?
 看解答

FTP Server備援與備份
目前公司是使用Serv-U 2.5版本的FTP,硬體方面只有SCSI RAID-1 36GB而已,未來預計會升級至新的Web版本,是否能提供好的硬體備援和檔案備份的方法呢?備援方面希望能以主機掛掉還有另外方案能提供服務。備份方面是希望能夠是FTP上user data都能完整備份。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