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9月被Facebook收購的Instagram周五(12/21)宣布新增對包括正體中文在內的25種語言的支援,同時更新iOS與Android程式,強化與Facebook的整合並添增Mayfair濾鏡。

Instagram表示,照片服務也許不需要語言,但翻譯Instagram上的語言將協助所有用戶透過概念性的說明理解如何使用該產品,像是追隨、讚、標籤、照片地圖或位置等,他們在產品使用很少的文字,但這些文字都是非常重要而且必須被理解的。

Instagram新增的語系包括正體中文、德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及泰文等25種,而且同時支援Instagram網站與行動程式。

該站也更新了iOS與Android程式,新增溫暖粉紅色系漸層效果、且可加上細黑框的Mayfair濾鏡,以及強化了行動程式與Facebook的整合。

在新版的iOS程式中,Instagram可得知使用者是否在iOS 6中啟用了Facebook整合功能,使用者不必再經由Facebook程式或網站即能登入Instagram服務。另亦改善選取照片能力、讓前方相機拍攝的照片不再呈現鏡像、解決隱私切換顯示錯誤或照片分享等各種臭蟲。

新版Android程式則允許Facebook粉絲頁的版主可連結品牌頁或直接進行分享。(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