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Google APPS 的替代方案
Google 免費的 APPS 本月中已停止使用者申請了, 請問中小企業若有需求, 可有其他相同的替代方案?
 看解答

skype6.0版一直出現錯誤
最近剛更新skype到6.0版, 可是在視訊通話時一直出現錯誤, 如果我不點選關閉或除錯就還可以跟對方通話 但是視訊就沒了, 如果我一點選 "除錯" skype就直接關掉 , 就算重複再開啟skype, 使用視訊通話還是重複發生, 這一二周天天使用 天天發生同樣問題。是我的電腦設定有問題嗎?還是skype軟體有問題呢?
 看解答

想朝著商務方面的工作方向走,需要學習工程嗎?
看到公司裡的PM及一些主管,我未來就是希望能變成跟他們一樣,尤其有一個叫研究發展的工作,需要了解相關工程觀念嗎?特別是對於商業分析頗感興趣,我在想應該要從業務做起,還是工程呢? 未來的資通訊整合年代,雲端產業裡的路途,怎麼起步? 怎麼走呢?
 看解答

Outlook2003附加htm檔時內文會變亂碼
USER用OUTLOOK 2003發信,內文編碼為UNICODE,當郵件有附加HTM檔時,內文就會變亂碼,反之就會正常顯示,請問這是什麼問題??該如何解決??
 看解答

如何讓主機認到名稱(ip位置)
現有二臺電腦, a電腦是網域內電腦(網段1.0),b電腦是非網域內電腦(網段0.0)。當我在a電腦上執行處打入\b電腦名稱,會顯示找不到。打入\b電腦ip位置找得到。所以,我測試在a電腦上的host中加入,192.168.0.x a電腦名稱,再測試\b電腦名稱,就找得到了。請問我要如何讓1.0網段的所有電腦,都認得到b電腦名稱(要解析得到)?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