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享服務Snapjoy周三(12/19)宣布已被雲端硬碟服務商Dropbox收購。

Snapjoy服務能夠將使用者散置於網路、硬碟或記憶卡中的照片匯整並整理成容易存取的相簿,它具備個人檔案設計,上傳至Snapjoy的照片能夠依時序排列,並透過瀏覽器或iOS程式存取,提供私人分享、社交網站分享,及連結分享等功能,亦能隨時取消各式分享。

Snapjoy兩名創辦人透過部落格表示,他們很敬佩Dropbox並喜愛其產品,從遇到Dropbox創辦人開始就知道彼此擁有共同的目標,雙方團隊的結合將能利用Snapjoy技術與Dropbox平台的規模,同時專注在提供驚人的照片經驗上。

目前Snapjoy已停止新用戶申請,但強調舊用戶仍可持續使用該站服務,至於雙方共創的服務模式預計會在未來幾周出爐。

Dropbox逐漸從單純的雲端硬碟服務供應商轉向多元應用,該公司甫於日前買下專門提供易地播放音樂串流服務的Audiogalaxy,意味著融合照片及音樂等多媒體服務的Dropbox已指日可待。(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