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Office 2013專業中文版開放下載體驗

預計2013年推出的OFFICE 2013 Professional Plus現在已經可以開放下載體驗,專業PLUS版包含基本的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外還有OneNote、Access、Publisher、Lync、及Viso與Project的專業版可供下載…

 閱讀全文


[iOS]隨時分享把你我圈起來的小確幸的交友APP-Circle+
乍聽到Circle+這個APP的時候,應該有很多人會以為他是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Circle+》吧!其實,他是一個交友的APP…

 閱讀全文


清除歷史記錄隱私資料就靠它 – 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現在的生活離不開網際網路,所以電腦通常一打開就是連上網際網路找尋資料、逛拍賣網站、上論壇問問題或解答…等,通常網站要可以識別您的身份所以常常會需要建立會員帳號來進行登入的動作,然而這些暫存或快取檔案便儲存在您瀏覽器當中…
 閱讀全文

輕巧快速的清理工具 – Eusing Cleaner
Eusing Cleaner 是一款輕巧快速 (約 1.5 MB) 的清理工具,它支援將隱私資料進行清理以及刪除系統中無用的檔案,也支援清理無效的機碼項目同時支援清理超過 150 個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歷史記錄…等,它具備如下幾大重要功能特色…

 閱讀全文

AppRemover – 想換防毒軟體卻移不掉? 有它就搞定
個人防毒軟體 (Anti-Virus)市場競爭激烈,除了商用需付費產品如 卡巴斯基 Kaspersky、NOD32 、賽門鐵克 Symantec …

 閱讀全文


殺木馬殺病毒就交給木馬清除大師
網路近幾年盛行,人人家裡都可以上網,所以傳遞資料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所以電腦存在不安全的機率就越來越高,除了病毒之外,木馬、蠕蟲等越來越多,病毒可以靠防毒軟體去防護,但是除了防毒軟體以外的就要靠其他軟體輔助…

 閱讀全文


Ashampoo WinOptimizer – 電腦用起來卡卡的? 效能調校一鍵搞定
電腦明明才剛換沒多久怎麼感覺用起來卡卡的? 家裡上網的頻寬明明已經換到 50 個妹怎麼玩線上遊戲打怪時還會常常 Lag? 我對電腦調校沒什麼概念該怎麼調整系統的參數讓電腦更順暢? 該怎麼調整電腦的網路參數以便自動最佳化設定讓上網速度最快…

 閱讀全文


史奔福安裝文~~Cacti 發信設定setting plugins
Cacti 系列來到了第三篇,讓Superfunction 偷偷幫前兩篇打一下廣告,第一篇”軟體開箱文~~系統效能監控軟體Cacti 安裝“是說明Cacti 程式安裝的步驟以及基本的graph設定…

 閱讀全文


改善電腦的效能第一步~Diskeeper磁碟重組
磁碟重組是使用過電腦都知道的動作,不過由於此動作會耗很多時間,所以就比較少人會去動作,所以電腦就越來越慢,不磁碟重組的觀念是錯的,有效的磁碟重組就有所必要的,那好的磁碟重組工具也是分常重要的…

 閱讀全文


Autoruns – 電腦開機等半天才能用? 把不必要的開機程式關閉
電腦開機後泡了杯茶之後又去了趟洗手間回到座位上怎麼電腦相關應用程式還沒載入完成? 若不是電腦太老舊的話絕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安裝太多的應用程式,並且每個應用程式在安裝時都會自動將自已設定成開機時自動啟動…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