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如何以Asp Net C#撰寫直接擷取使用者登入Windows帳號的頁面?
1.使用者已登入AD

2.網站須直接讀取使用者AD帳號資訊

3.登入AD網域後,開啟網站頁面,無須再次輸入AD帳號密碼,網站即可辨識使用者的AD帳號資訊

作法類似網域內登入SharePoint網站的效果,無須再次輸入帳密
 看解答

Postfix收信異常,信件不見了
明明記錄有收到信,連到Server上看信,卻沒這封信,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看解答

個資與隱私權
我是幼兒園教師,因為幼兒間經常出現爭執行為,教師無法隨時觀看每位幼兒的所有行為,所以為了更清楚瞭解幼兒間之互動,所以想在教室內架設錄影機,錄影內容只供教師進行教學觀察使用,不會公開給其他人觀看,也不是作為論文資料,請問這樣有沒有違法?
 看解答

兩台Exchange 2003共存的可能性
環境有DC01,DC02,Mail01(Exchange 2003 sp2,前人將Exchange安裝在D:\)。平台都是Server 2003 SP2,以上Production環境我是做完虛擬化後拿來>做測試的。

測試時將Mail01關閉,重新build一台Server 2003 sp2,然後按照以下網址測試:http://www.chinabaike.com/z/it/fwq/20110406/735091.html。我測試使用以下命令安裝,皆無法變更安裝路徑(它預設安裝在C:\Program Files\,且反灰無法更改安裝路徑)
setup /DisasterRecovery
update /DisasterRecovery

後來我還是抱持有始有終的精神做測試還原Mail資料庫,果不其然是失敗的。請教有經驗前輩,有什麼要做到共存有什麼相關文件可以參考?
 看解答

Outlook Express壓縮導致部分信件消失
請問各位前輩,我在OutlookExpress使用了壓縮的功能之後,為什麼會導致信件遺失?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