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伺服器的安全稽核發現欲非法登入應如何處理?
安全稽核發現欲非法登入之紀錄及IP,伺服器OS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做為ERP Server用途。架設在Multi-Homing Gateway(MHG)後面的區網內,由虛擬伺服器對應3389 Port來連線作業。

用 'WHO IS' 查出來是自對岸的IP,對方不斷嘗試以TS-RDP連線。請問該如何因應?又IP可以舉報嗎?
 看解答

Microsoft Exchange核准小幫手如何清除?
近日觀察Exchange 2010 sever上某mailbox db的使用者信箱大小時,其中有一個‘Microsoft Exchange 核准小幫手’的信箱已達到2G,我在網路上未能查到其作用,目前能想到是否與設定傳輸規則中的仲裁有相關?擔心此信箱長到公司設定的信箱大小限制時,會影響傳輸規則的運行,是否有先進知道其實際作用與如何清除此系統信箱內容?
 看解答

Exchange 2010 OWA內外網址存取權限分開
請問高手,Exchange 2010 OWA可否設定某位User,使用內部OWA網址登入是可以存取,使用外部OWA網址登入則禁止存取。
 看解答

如何刪除多重開機選單
一開始因為工作需要在電腦的C碟與D碟分別灌了WIN7和linux centOS 5.5。當時使用了linux的grub開機選單,後來因為C碟容量不夠,想說linux目前用不到,就在win7底下把D碟給格式化了,後來重新開機就發現,grub沒辦法啟動,所以開機畫面就一直卡住。請問有甚麼解決方式呢?
 看解答

想自學windows Server 2008,有大大推薦哪些書籍呢?
因自己本身剛退伍後來有幸進入一間公司,但是這邊Serve運用有限,所以買本書來看,後來看了一下,自己都看不太懂。我買的書是windows server 2008專業認證手冊,裡面有解說怎麼設置沒錯,但我想了解這些設定是有什麼功用,而用處是在哪邊。自己從來沒接觸過Server這方面的經驗,很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如何才能多了解一點?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