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台灣精品獎表揚大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表揚大會公開頒發得獎證書給廠商,國內知名容錯磁碟陣列廠商普樺科技(Proware Technology ) 的EP-4643 4U 64bays 超高密度磁碟陣列容錯系統,在眾多選拔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經濟部賦予「台灣精品」證書。本屆精品獎總計共有1145件產品參與選拔,經過嚴謹的書面審查以及產品現場評鑑之後,共441件產品脫穎而出,在不到四成入選率的評鑑結果,普樺科技以全球第一台4U 64bays的磁碟陣列容錯系統EP-4643,榮獲2012年台灣精品獎,也成為唯一連續三年均獲精品獎肯定的儲存設備供應商,展現出普樺科技致力於高技術層次、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的研發成效。

本屆精品獎的獲獎廠商在創新產品及品牌形象的努力,深獲審查委員肯定,產品設計更符合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之價值趨勢,而普樺科技的EPICa EP-4643 是全球第一台4U 64bays的磁碟陣列容錯系統,是獨特兼備高效能、高密度、高容量的利基產品,為市場上同等機架式儲存設備的最大容量設計,其效能及擴充能力均較市面上的產品增加了至少50%;更可以節省約40%-60%的電力,具節省空間、高效能、高節能的優點,帶給企業級用戶大且快的雙優勢,並滿足高效能、大容量儲存需求的產業,如網格運算、雲端應用、虛擬化應用、高畫質影音應用等未來的產業趨勢應用。EP- 4643提供功能完備、操作簡易、維護便捷的高性價比產品,控制器、電源供應器等重要元件皆採雙備援設計,確保無單點故障,提供儲存資料線上備援,滿足客戶資料擴充、可用性與彈性的需求。

關於普樺
普樺科技為台灣知名的容錯磁碟陣列製造商,提供最完整的容錯磁碟陣列產品,從適合一般小型辦公室與SOHO族使用的產品,至針對大容量高速、穩定、容錯儲存設備與提供雙主機的系列皆具備齊全,並因應網路的蓬勃發展研發出全系列的網路儲存系統(NAS),開發雙主機叢集備援軟體及備份方案。同時根據廣大用戶的需求,提供從方案設計到硬體系統安裝、儲存軟體系統開發設計、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欲洽詢相關訊息,可到普樺科技官方網站www.prowar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