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產品專業代理與服務供應商——臺灣塔米歐(TAMIO Inc.)本日發表智慧型手機 APP,將可協助用戶在設置無線分享器時,更快完成設定。從今天起,台灣地區iOS用戶可以在iTunes平台下載到TAMIO Ging。

Ging的發音為[gɪŋ],也就是台語「快」的意思。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無線網路分享器幾乎是家庭必備品。但若不熟悉相關知識,初次設定往往令人卻步。臺灣塔米歐為了服務用戶,特別開發手機APP,免除許多繁雜步驟,讓Wi-Fi網路連線變得更容易。

凡購買臺灣塔米歐所代理的TOTOLINK無線分享器,就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TAMIO Ging來設定網路。簡單的四個步驟,30秒之內即可完成連線以及加密。目前TAMIO Ging可以在iOS上運作,提供Hi-Net撥接用戶使用。未來將會繼續改版,針對不同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以及國內不同網路服務供應商的環境,進行開發以及功能改良。

臺灣塔米歐提供TOTOLINK產品最完整的支援以及服務,包含三年全機保固,一年內故障免費換新、免費技術專線等支援,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387字)

關於TOTOLINK
TOTOLINK為韓國第一網通品牌ipTIME的海外國際品牌。公司位於韓國釜山,憑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優秀的產品設計及強大而穩定的效能,自2001年成立至今,一直引領著韓國網通產業的發展趨勢。目前產品銷售更遍及亞洲、美國與東歐等地區。

TOTOLINK藉著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與強大的軟體設計實力,創造美觀多功高效的業界新標準。尤其全系列路由器支援高價產品才有的VPN伺服器功能,更在市場上獨樹一幟。有別於其他廠牌單一功能的路由器,TOTOLINK提供許多強大實用的特色功能,使用簡易並兼具高度的穩定性,讓全球消費者都可以感受到TOTOLINK帶來的網路新體驗。

關於臺灣塔米歐
成立於2005年,是以網路產品為中心的專業代理商與服務供應商。專研於市場教育與推廣、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的實施與精進。目前代理國內外知名之SOHO網路設備品牌,通路廣及全台,包含虛擬通路、大型3C連鎖賣場、各地集中商圈等。致力於整合各種網路設備並提供一體化的完整服務,讓客戶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所有網路相關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