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宣布EonStor DS解決方案G7系列新增6Gb/s SAS主機連接埠系統。新的6Gb/s SAS主機連接埠系統可大大增進直接連接儲存架構(Direct Attached Storage)的儲存效能和擴充性。

直接連接儲存架構擁有高存取效能及簡易建置的優點,是許多中小型企業至今仍使用其建置資料中心的原因。但採用這個架構會面臨的問題是,當儲存需求不斷增加,企業需有創新的解決方案以維持既有的設定,否則得耗費大量時間重新完成複雜的硬體設定。普安科技新推出的6Gb/s SAS主機連接埠系統,正是使用直接連接儲存架構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不論是效能還是擴充性,都可達到過去直接連接儲存架構無法做到的水準 - 資料讀取最高可達每秒5,200MB; 在讀取資料時,每秒資料輸入輸出的效率可達400K IOPS;支援多款擴充機座(含高密度機座),在30U高度的機箱空間裡,可裝載多達240顆硬碟。相較於一般擴充機座,使用240顆硬碟就需要40U高度的機箱空間,新的解決方案最高可減少25%的儲存空間。較少的儲存空間所需的相關配件(例如交換器)也相對減少,對簡化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及改善整體運作成本,都有明顯的幫助。

EonStor DS解決方案G7系列的6Gb/s SAS主機連接埠系統,提供標準版的免費資料保護功能,例如:快照(snapshot)和卷複製/鏡像(volume copy/mirror)等,對重視資料保謢的企業,更多了一層保障。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普安科技的EonStor DS解決方案G7系列使用能夠達到超優效能和高可擴充性的硬體平台。除了年初推出的光纖通道(FC)系統,現在本系列再加入SAS主機連接埠系統。讓有預算限制的企業可以用更好價格買到普安科技的優質儲存解決方案,讓他們的資料中心運作更加完善。」

新的EonStor DS系列G7儲存解決方案包括:
EonStor DS S16S-R2250/S16S-G2250: 6Gb/s SAS主機連接埠、雙個或單個控制器、3U高度機箱、16個硬碟插槽、最多可擴充至240顆硬碟

更多普安科技新上市EonStor DS系列G7儲存解決方案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www.infortrend.com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樣化、高品質、值得信賴且高價值的儲存商品,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及儲存系統的專業知識。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已廣泛地應用在即使是最嚴苛要求的儲存環境和各類型客戶中。本公司的產品包括ESVA®、EonStor DS,EonStor®和EonNAS®儲存系統與SANWatch®軟體管理平台。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Infortrend®、ESVA®、EonStor®、EonNAS®、SANWatch®和EonPath®為普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