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3月首波的10個國家,以及第二波的20多個國家之後,蘋果周一(4/16)宣布第三代iPad將在本周五(4/20)及下周五(4/27)於20個國家上市,但兩波名單中都沒有台灣。

新iPad的第三波市場包括南韓、汶萊、克羅埃西亞、賽普勒斯、多明尼加共和國、薩爾瓦多、瓜地馬拉、馬來西亞、巴拿馬、聖馬丁島、烏拉圭、委內瑞拉等。第四波市場的名單則有哥倫比亞、愛沙尼亞、印度、以色列、拉脫維亞、立陶宛、蒙特內哥羅共和國、南非及泰國。

新iPad採用9.7吋螢幕、Retina顯示器、A5X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有Wi-Fi及Wi-Fi+4G兩種版本,儲存規格從16GB、32GB到64GB,售價自499美元到829美元。此外,現在只有美國與加拿大電信業者提供相容於Wi-Fi+4G版的4G網路,由於其他市場尚無法使用該款的4G功能,因此已引發消費糾紛,包括澳洲與英國皆指控蘋果廣告不實。

雖然台灣尚未在這幾波的上市名單中,但NCC在三月底時已經通過新iPad的形式認證,依照往年的進度推算,很可能在五月間能夠在台灣上市。(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