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家電盛大舉辦「2012東元家電.空調新產品發表會」,由邱純枝總經理親自主持,展現如虹氣勢。兩大明星級產品於會中正式曝光,包括台灣首推媲美日系品牌之冷氣「用電量顯示功能」,以最高省電達37%及「看得到省得到」的體貼訴求,獲高度關注;節能冰箱則以國產品牌一級能效最齊全機種,展現強大技術能量。身為台灣商用空調第一品牌的東元,今年也是唯一奪下台灣精品獎的廠家,會中同時介紹得獎產品變頻滿溢式冰水機,掀起市場詢問熱潮。

總經理邱純枝表示,「東元家電始終以『真正MIT』的品牌精神自我要求,產品全程在地研發製造,是真正的台灣在地品牌。今年度產品核心主軸「節能環保再進化」,正是承襲去年度「節能環保優質化」的更精進呈現,東元家電不斷創新成長,此即台灣品牌的核心價值之所在」。

「節能、環保、再進化」為今年度東元家電新產品發表的核心精神,承襲東元集團近年來一貫的「TECO GO ECO」經營理念,所有產品均以整合節能新技術為最重要基礎。與集團內備受矚目工業產品諸如IE4超高效率馬達、風電、車電等綠能產品相輔,東元家電2012的年度新品以不遑多讓之勢,結合東元在工業產品上高度技術能量的再進化,盛大推出高效節能一級家電產品,回應市場期待。
東元2012年度明星產品首推家用空調冷氣,具備媲美日系品牌的「用電量顯示功能」,看得到省更多,獨創變頻省電技術,最高省電達37%,能效更超越國家2011年標準20%以上。此外,東元推出國產品牌一級能效最齊全的節能變頻冰箱,採用R600a最新環保冷媒,比舊冷媒減少地球溫室效應(GWP)超越1000倍,
高度領先業界同級產品。

今年來積極朝綠能產業挺進的東元,滿載充沛的綠色研發與產銷能量,不斷推出具前瞻性的節能科技產品,回應消費者需求。兼顧高品質與節能效益的東元高效節能家電全系列產品,將帶領消費者共享節能科技的美好生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