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印度線上商店被駭之後兩周不但網站尚未修復,現在又傳出微軟印度分公司總經理Chakrapani Gollapali寄給客戶的電子郵件通知信透露出線上商店信用卡交易資料可能外洩。

根據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Amit Agarwal的報導顯示,微軟在2/27以印度分公司總經理的名義發出通知信函,提醒曾經在該網路商店上使用信用卡的客戶,應主動通知信用卡公司並密切檢查信用卡使用狀況。這表示微軟認為駭客可能取得信用卡相關資料。

中國駭客團隊EvilShad0w在2/13公布入侵微軟印度線上商店,顯示該團隊成功入侵網站,除了修改網頁之外,也竊取伺服器內的資料。EvilShad0w特別展示部分交易資料,強調連微軟也會使用明碼儲存使用者密碼。

事發至今已兩周時間,目前微軟印度線上商店網站仍然關閉中。當時部分媒體報導駭客取得以明碼儲存在後端資料庫的信用卡資料,但微軟迅速否認,表示該入侵事件中,信用卡及付款交易資料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編譯/沈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