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去年10月完成85億美元的Skype收購案後,終於在本周釋出支援Windows Phone的Skype測試版,針對該平台的正式版程式預計於4月出爐。

在行動平台興起後Skype便將版圖從桌面延伸到行動平台,然而,Skype率先支援iOS、黑莓與Android平台,遲遲未支援微軟的Windows Phone平台。

目前Skype for Windows Phone測試版已支援Windows Phone 7.5(Mango)裝置,涵蓋的機種包括Nokia的Lumia 710/Lumia 800、宏達電的HTC Titan/Radar,以及三星的Focus S/Focus Flash,使用者已可自微軟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免費下載該程式。

行動版的Skype具有桌面版的各種基本功能,包括瀏覽聯絡人清單、即時傳訊、語音及視訊通訊、群組聊天,並可使用Skype的表情符號、更新個人檔案,同時嵌入可撥打室內或行動電話的Skype Credit付費服務。

然而,由於該程式目前仍是測試版,因此使用者可能會遭遇某些臭蟲或問題。Skype產品及設計副總裁Rick Osterloh表示,Skype for Windows Phone才剛起步,它會愈來愈好,他們看到在Windows Phone上嵌入Skype的龐大潛力,將可創造絕佳的使用者經驗。(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