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是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易於使用的災難復原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在過去一年中,Acronis致力於強化其產品系列,加強合作夥伴及聯盟關係,並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Acronis已連續四年入圍 Inc. 500I5000成為北美地區成長最快速的私人公司之一,同時也連續三年獲選德勤高科技高成長500強,晉身北美地區500家成長最快速的科技、媒體、電信、生活科學和清潔技術等公司的一員。2011年6月,Acronis推出「全球合作夥伴計畫」以加強服務其合作夥伴群的需求,並在過去6個月內新招募3,000家合作夥伴,正式在全球擁有超過25,000家合作夥伴商。

「Acronis透過為全球政府機構和企業及家庭用戶,提供簡單易用且價格合理的資料保護、備份和災難復原解決方案,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口碑。」Acronis總裁暨執行長 Alex Pinchev表示,「在帶領公司進入下一個發展階段的同時,我們定能完善地運用我們所擁有的強大用戶群、良好合作夥伴體系、一流人才團隊,及靈活的產品組合,讓Acronis在不斷成長的虛擬化及雲端市場中能獲得更多更好的機會。」

關於 Acronis
Acronis 是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容易使用的災難復原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其磁碟影像專利技術使大企業、中小企業以及一般消費者能夠對自己的數位資產加以保護。有了 Acronis 的災難復原、部署及移轉軟體,使用者便可保護其數位資訊、保持永續營運能力,以及縮短停機時間。Acronis 軟體銷售通路遍及 90 多個國家,具多達14 種語言版本。如需其他資訊,請造訪 www.acronis.com.tw。上 Twitter 跟推 Acronis: http://twitter.com/acronis,或造訪Acronis Facebook中文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Acronis.APAC

Acronis、Acronis 商標是Acronis Inc. 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