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N2200PLUS這個受歡迎的成功例子,色卡司再次鎖定居家用戶發展出全新的2-bay 網路儲存設備(NAS),N2200EVO。N200EVO提供使用者絕佳的傳輸速度及卓越價值,能以超過50MB/s的速度進行資料傳輸及備份工作。因此,多媒體功能使你在家建立電影、音樂及相片中心時,也能輕鬆確保資料安全性。

N2200EVO搭載的雙核心Cavium處理器足以應付多重使用者與龐大的備份、 web hosting及相片功能,甚至能支援播放高畫質影片。雖然這台NAS是為了居家使用者所設計的,但它所能支援的最大容量8TB,其實也適合小型企業環境作為雲端儲存中心或備份伺服器使用。除此之外,這款處理器還能減少碳足跡,因為其耗電量較低並且支援定時開關的功能,所以N2200EVO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啟動。
-色卡司韌體支援所有最新的先進技術: XFS、3TB HDD、SATAIII HDD、iSCSI、開放模組系統(open source module system) 等。
-強大的Acronis備份軟體 讓備份檔案變得容易並同時確保資料安全性!
-在色卡司官方網站能找到不計其數的免費模組,包括:
BitTorrent、eMule和 HTTP的下載管理模組,讓你甚至不需啟動你的電腦!
全新的 Piczza! 相片伺服器,讓你能透過具有智慧化設計且操作簡易的介面與朋友及家人分享照片。
透過網路硬碟模組(Web Disk module)得以輕鬆地從你的網路儲存設備進行上傳及下載。
“家庭用戶不斷在學習資料備份的重要性,以及體驗數位家庭中心為生活添增的迷人光彩。N2200EVO絕對能完美實現它的承諾,展現令人稱羨的價值!” 色卡司總經理施婉菁說。“其雙核心Cavium處理器讓你不必擔心電費帳單,同時擁有非凡價值。”
“Cavium很高興能與色卡司合作發表這台創新的2-bay網路儲存設備,” Cavium Consumer and Home Networking市場總監Douglas Cheung表示。“ 我們的ECONA雙核心System-On-Chips (SoCs)系列能讓網路儲存設備在低耗能下依然擁有頂尖的效能表現。N2200EVO就是利用 ECONA SoC 這項特色,在不犧牲效能表現及成本目標下,成為擁有高度節能效益的2-bay NAS。”

如想獲取更多 N2200EVO的相關訊息,請至:
如想更了解色卡司,請至: http://tc.thecus.com
如想更了解Cavium,請至:http://www.cavium.com/

關於 Thecus 色卡司®

宏普科技為IP儲存伺服器及網路影像監控系統的頂尖專家,其成立於2004年,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