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本周二(12/20)釋出Firefox 9.0版的Mozilla,周三(12/21)又發表了Firefox 9.0.1,以修補9.0版在啟動時就會當掉的臭蟲。

Firefox 9.0採用新一代的JavaScript引擎,宣稱比舊版快上30%,並於Mac OS X與Android版本中新增對觸控與手勢的支援。不過,Mozilla發現Firefox 9.0讓大部份的Mac用戶啟動後就會當掉,因此迅速釋出Firefox 9.0.1版以更新相關臭蟲。

雖然該臭蟲主要發生於Mac平台上,但Windows與Linux用戶也未免疫,只是啟動就當掉的機率沒那麼頻繁,有些使用者甚至還沒發現該問題,因而在看到Firefox 9.0.1時懷疑Mozilla是在惡作劇。

Firefox 9.0.1支援Mac、Windows與Linux平台,至於Android或平板電腦應是未受相關臭蟲影響,因此可持續使用Firefox 9.0版。使用者可透過Firefox上的Help檢查目前所使用的瀏覽器版本。(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