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RAID TR8X+HA 為桌面式8-bay SAS/SATA RAID 6磁碟陣列儲存設備搭載6G Areca1880X控制卡,並搭配mini-SAS接口,提供高效能速率達1100 MB/秒。TR8X+HA搭載高性能RAID控制卡,可從電腦主機或儲存設備卸載複雜的RAID 校驗計算至RAID引擎。與RAID內嵌式系統相比,可用較低的成本即可達到優異的效能表現。可輕鬆透過內建的網路瀏覽介面來控制RAID設定及維護,此裝置更支援 e-mail通知和SNMP trap。使用高頻寬2400MB/秒 mini-SAS (SFF-8088)線。此外,TR8X+HA支援6Gb/秒SAS和SATA 硬碟,提供卓越的讀/寫速率,而此對於高性能驅動需求的環境極為重要,如影音編輯業、高速運算等。且僅需二條高性能mini-SAS線即可連接8顆硬碟,當維持不間斷的資料傳輸時,得以減少可能發生的錯誤率。TR8X+HA支援最新的SATA III硬碟達3TB,因此使用者可選擇高效能高容量的儲存解決的擴充空間最高可達24TB,TR8X+HA對中小企業及個人工作室如影音編輯等為最佳磁碟陣列儲存選擇。


TowerRAID TR8X+HA的特色功能如下:
完善的RAID儲存解決方案,無需額外的零組件。
支援8顆3.5吋SAS及SATA III硬碟,支援最新3TB硬碟。
PCIe x8控制器允許卸載RAID計算至控制卡。
支援RAID 0, 1, 1+0, 3, 5, 6, 30, 50, 60和JBOD搭配熱備援。
操作容易的網路介面。
RAID 5高效能提供超過1000MB/秒的讀/寫速率。
微電纜後背板設計,支援硬碟熱插拔功能。
支持隨插即用。
堅固的鋁合金結構及防塵面板。
支援MAC、Windows與Linux。

欲知更多產品詳情歡迎造訪Sans Digital官方網站: www.sansdigital.com.tw
或請洽: 陳小姐04-2319-9311#20 zoechen@sansdigital.com.tw

關於Sans Digital
美商Sans Digital 為高效能、多功能先進儲存解決方案的製造供應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儲存伺服器,在美國擁有超過十年的銷售紀錄,提供如NAS、DAS等儲存產品,內建熱插拔硬碟、Fibre、JBOD和RAID等先進功能,客戶群遍佈全世界,且全系列商品已被歐美各國系統商採用。儲存裝置產品可應用於家庭辦公室、工作室、SOHO族、中小企業、影音編輯、資料備份、監控系統及許多行業。
SANS DIGITAL為您打造最堅固的資料堡壘,是您最可靠的儲存終點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