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 Inc. 隸屬SAP (NYSE: SAP)且為全球最大企業暨行動軟體公司宣佈,首度以領先業界的行動裝置和應用管理方案Afaria,支援企業版App Store大量採購方案。透過加強型on-device App入口科技,Afaria能無縫且安全地為企業使用者部署與管理應用程式,有助於擴展App Store在企業市場的觸角。

IT組織採用Afaria後,可透過App Store大量採購方案擴展企業行動軟體的部署和管理。企業可以指定並部署行動軟體給特定員工,經過授權使用應用程式,並存取相關的企業資料。企業組織也能分配並追蹤已使用的授權,進而提高透明度。

「App Store目前是提供行動軟體給消費者的主要驅動者。這個強大通路能把數以千計的app提供給企業,以提升他們員工的生產力,並改變商業流程。」IDC行動企業研究機構資深分析師Stacy Crook表示:「Sybase在線上部署和on-device 入口科技領域的豐富企業經驗,有機會協助設立一套標準,讓商業軟體派送給不斷成長的行動工作者。」

對個人行動工作者而言,Afaria讓他們更容易透過App Store大量採購方案取得應用軟體。當IT部門把大量採購的買回資料匯入Afaria,指定軟體給使用群後,終端使用者可以啟動Afaria App Portal下載程式,而無需輸入買回代碼或後來再進行退款。

Sybase執行副總裁暨行動軟體事業部行銷長Raj Nathan博士表示:「加入對App Store大量採購方案的支援,Afaria解決方案將能協助企業在組織內,快速且輕鬆部署各種商業軟體。」

十多年來,Afaria透過實現行動工作力而讓全球企業和管理型行動夥伴轉型。Afaria讓企業充分管理並保護各種個人與企業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包括Android、iOS、Windows Mobile等作業系統)的安全,無論是主機式還是防火牆背後的環境。此外,Afaria以on-device入口科技,流暢地線上傳送企業軟體和公共程式,有助於確保只有經過核准的行動使用者才能存取企業內部的應用程式與資料。

Afaria對企業版App Store大量採購方案的支援。更多有關Afaria和Sybase管理式行動力的資訊,請參閱網站:www.sybase.com/afariawww.sybase.com/mobilize/managed-mobility

SAP和Sybase也同時發表Sybase® Unwired Platform 2.1。新版本大幅精進其軟體開發者套件(SDK),以豐富行動軟體的開發經驗,並提供新的開發者資源給SAP社群網路二百多萬名會員使用(詳情參考“ SAP and Sybase to Fuel Enterprise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Latest Release of Sybase Unwired Platform ”)。

請加入SAP和Sybase的推特(Twitter),帳號是:@sapmobile和@MobileWork http://twitter.com/mobilework

關於Sybase
Sybase隸屬SAP公司,是全球企業暨行動軟體的龍頭,致力於提供資訊的管理、分析和行動化。無論在何種系統、網路與裝置應用領域,我們的解決方案效能均領先群倫,深獲肯定,還通過各大資料密集產業的嚴格考驗,並廣獲佳評。全球金融服務、電信業、製造業以及政府機構等市場當中最關鍵的資料系統,都在Sybase提供的資訊管理、分析和企業行動解決方案平台上高效運作。欲知更多Sybase相關訊息,請參訪:http://www.sybase.com 和Sybase部落格:blogs.sybase.com,也請加入我們的推特(Twitter),帳號是:@Sybase 和 @MobileWork。

Sybase和Afaria是Sybase, Inc的註冊商標,®代表已在美國註冊。所有其他提及的公司或產品名稱均可能是其對應所屬公司的商標。

關於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提及的任何陳述並非歷史事件,而是根據美國1995年頒佈的「私有證券改革法案」所做的前瞻陳述。諸如「預期」、「相信」、「預估」、「期望」、「預測」、「意圖」、「可能」、「計畫」、「專案」、「預期」、「應當」與「將會」等字眼與其他涉及SAP的類似文字,意在表達這類前瞻陳述。SAP沒有義務承擔公開更新或改寫任何前瞻陳述。所有前瞻陳述受到各種風險與不確定性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不相同。這些可能會影響SAP未來財務結果的因素,在SAP提交給美國證交委員會的資料中有更詳盡的說明,文件包括SAP交付給證交委會的Form 20-F當中的最近一期年度財報。本新聞稿的讀者要謹慎,切勿過度信賴這些在此刻發佈的前瞻陳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