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領先的資通訊認證教育訓練機構 ── TP 國際網路認證學院 (Training Partners,簡稱TP),榮獲二零一一年思科亞太區教育訓練夥伴卓越創新大獎。此獎項是思科於十一月九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二零一二年亞太、日本及大中華區教育訓練夥伴高峰會上公布。

思科全球教育訓練夥伴全球總監 Andres Sintes 表示:「二零一一年度亞太及大中華區的卓越創新大獎由 Training Partners 獲得。Training Partners 是思科的教育訓練夥伴專家,業務遍布亞太區九個國家。他們一直走在技術創新的前端,致力開發訓練服務的新方法,並以量身訂製的授權訓練作為核心價值。TP獲此獎項絕對是實至名歸。」

頂尖的企業都瞭解,教育訓練及員工發展應視為整體策略的一部分,有利於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成功。他們認為,營運得最出色的機構莫如那些能充分利用現有資源的公司,當中包括確保員工能定期獲得相關技術培訓及最新資訊,以回應不斷變化的業務環境。

TP亞太區總經理 Esther Wong 表示:「該獎項印證了我們作為亞太區內領先的IT教育訓練服務供應商,一直努力不懈為學員及相關機構提供創新、全面的訓練服務。我們與客戶緊密協作,透過開發量身訂製的人力資源發展計劃,幫助他們發揮企業的最大潛力。此外,我們悉心聆聽客戶的需求,通過目標為本的技能發展路線圖,使員工獲得相關能力,並設立合適的訓練計劃幫助客戶更快達成業務目標。這亦是我們成功的原因所在。」

思科卓越創新大獎專門頒發給能以創新方式提供訓練,並將訓練服務轉化為獨特優勢的教育訓練合作夥伴。獲獎機構均能展現出眾的訓練品質、創意、效率及成本效益,同時以創新方式提升訓練價值,讓客戶倍感滿意。

Training Partners 經已獲得數個技術夥伴獎項。今年三月,該公司榮獲思科亞太及大中華區年度最佳教育訓練夥伴大獎。思科年度教育訓練夥伴大獎旨在表揚具備最佳實踐經驗的模範教育訓練夥伴,好讓其他合作夥伴加以仿傚。

TP簡介
TP國際網路認證學院 (Training Partners,簡稱TP) 為亞太地區最受推崇之資通訊科技專業教育訓練機構,並三度榮獲Cisco 亞太地區最佳教育訓練夥伴獎項。自 1994 年成立以來,為滿足持續成長的全球最新的資通訊認證訓練需求,TP的服務範圍擴及亞太區 10 個國家 25 個城市,提供本地語言授課及服務,並協助企業用戶進行教育訓練諮詢及服務。因應雲端運算科技的需求,TP提供超過數十種國際原廠授權之認證訓練課程,包括網路整合、統合通訊、資訊安全、儲存、網路管理和資訊管理等專業課程。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TP中文網站:www.training-partner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