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趁著美國感恩節假期以199.99美元的低價促銷PlayBook,不過,知名的零售商Best Buy傳出擅自取消消費者PlayBook訂單,而且促銷的PlayBook產品都顯示「已售罄」。

RIM以QNX平台打造的7吋PlayBook是在今年4月上市,當時16GB版本的訂價為499美元,由於銷售成績不佳,RIM在今年9月開始低價促銷PlayBook,當時的最低價格為299美元,但到了上周的感恩節,RIM再祭出199美元的促銷價,並透過各個通路銷售。

有些消費者本周於Best Buy的論譠上抱怨,表示他們透過該站訂購了特價的PlayBook,而且信用卡也已扣款,但訂單卻被取消。隨後Best Buy發出聲明解釋,相關產品的促銷活動原本是到12月3日才截止,但消費者的反應太過熱烈,使得該站的庫存很快就銷售一空,才會取消訂單,近日就會再度進貨。

目前Best Buy上不論是16GB、32GB 或是64GB版本的PlayBook都已售罄,且未標示補貨日期。不過,包括SlickDeals與RIM自己的線上商店都還可以買到199美元的PlayBook。

PlayBook為RIM的首款平板電腦,上市後的一個半月即售出50萬台,但之後的3個月卻只售出20萬台,才使得PlayBook的價格直直落。除了上述兩波的降價促銷活動外,市場還傳出RIM員工可以99美元買到16GB的PlayBook,32GB與64GB也只要149與199美元,每名員工限購8台,這個價格已跟HP宣布終結webOS裝置並出清TouchPad時的價格一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