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近日開始釋出iOS 5.1測試版予開發人員,開發人員研究其程式碼,發現它含有iPad 2,4,預期該iPad版本將會支援Sprint網路。

蘋果於今年10月釋出iOS 5,但有使用者反映該版本加速電池損耗,使得蘋果在11月釋出iOS 5.0.1以修補電池損耗問題,由於使用者再度反映電池損耗未見改善,使得外界預測蘋果可能會在年底前釋出iOS 5.0.2,不過,iOS 5.1測試版的出爐代表蘋果將會以5.1直接取代傳聞中的5.0.2。

目前iOS 5.1測試版中並未描述新增的功能,僅表示將支援iPhone 3GS/4/4S、兩代的iPad及3/4代的iPod touch,外界認為該版本將會解決電池問題並改善Siri效能。此外,開發人員發現程式碼中含有iPad 2,4,猜測該版本將會支援美國電信營運商Sprint的3G網路,目前iPad 2在美國只支援AT&T與Verizon網路。

根據蘋果iOS的測試流程,蘋果應會發表3個左右的測試版,估計正式版約可在數周後問世。(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