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日前推出新款可堆疊交換器Brocade ICX 6610和機箱式交換器Brocade FastIron SX系列的刀鋒擴充模組。

Brocade ICX 6610提供五種模組形式,分別為24或48埠的RJ-45模組、24或48埠的PoE+模組,以及24埠的SFP模組。每項模組內建8個1GbE上鏈埠,企業可視需求直接升級為10GbE,而不需另外購置擴充產品。Brocade ICX 6610也內建4個40Gbps QSFP埠,最高可堆疊8臺交換器,傳輸速度達320Gbps,Brocade表示,比起過去同類產品的64Gbps傳輸速度,效能提高5倍。

Brocade FastIron SX系列原有模組只提供2個10GbE埠,新推出的模組則提供了8個10GbE埠,搭載在FSX1600機箱式核心交換器最高可擴充到128個10GbE埠。此外,新增MCT(Multi Classic Trunking)功能,企業可將兩臺FastIron SX機箱核心交換器模擬成一臺,並提供Active-Active備援功能。

Brocade這兩項新產品,同時都新增支援MACsec加密協定和EEE(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節能乙太網路協定。只要企業內網設備同時支援EEE協定,企業就能啟動節能機制,讓網路設備在未使用時自動關機,節省企業設備用電量。兩項新產品都在11月上市,Brocade ICX 6610定價5,595美元起,Brocade FastIron SX系列模組定價4,495美元起。文⊙曾筱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