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瀚科技發表第二代兒童專用彩色電子書Storybook Touch,使用8吋彩色TFT螢幕支援觸控操作,厚度比前代產品薄30%,鎖定0到10歲童書閱讀市場,12月上市銷售。

天瀚科技是從2009年開始推出首款兒童電子書StoryBook inColor,一反當時電子書閱讀器大多使用電子紙顯示技術,StoryBook inColor使用8吋彩色TFT螢幕,內建1GB儲存空間,與格林、小小牛頓等四家童書出版業者合作,預載40本故事、繪本。

新發表的Storybook Touch厚度減少30%,8吋螢幕採用防水、防眩光設計,降低長時間閱讀容易對讓眼睛產生疲勞梘降低螢幕亮度,同時為避免兒童使用容易碰撞、掉落,也搭配保護書套提供防護。

與第一代產品相比,Storybook Touch內建立體揚聲器,可播放音樂或是「講」故事書,預載200首經典音樂、童謠,內存空間也加大至4GB,預載200本的童書繪本,定價不到7千元。

不同於時下平板電腦支援WiFi或3G上網功能,讓使用者瀏覽網路、使用社交網路、下載影音內容或應用懷式,以兒童電子書為訴求設計的Storybook Touch則沒有WiFi、3G上網功能,家長可透過電腦連線從天瀚科技的電子書平台下載,或是經由特定通路購買故事卡增加閱讀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