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知名的線上雜誌B.T.囊括了運動、新聞、政治等各方面的即時消息,其中電子相關報導在科技市場上是最受矚目的,並具有足夠影響市場趨勢的強大力量。色卡司N4200PRO成功地讓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感到印象深刻,並獲得5顆星的榮耀!

B.T.將N4200PRO分成幾個基本項目進行探討:儲存、多媒體和資料保護:“ 色卡司N4200PRO是一台居家型伺服器,幫助那些需要更多的額外儲存空間的使用者- 它可裝置四顆硬碟。這意思是說你能夠擁有絕對足夠的空間,來儲存大量電影、MP3檔案以及難以計數的照片。其所提供的定價非常合理,因為你能夠擁有高度安全性的居家伺服器,其內建電池會在電源中斷時運作以確保資料依然完好無缺。”


想見完整評論,請參考B.T. 3月份雜誌

想瞭解更多N4200PRO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41

想瞭解更多色卡司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 Thecus 色卡司®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