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ings D本周引用消息來源報導,Facebook已選中宏達電為其打造一支深度整合Facebook服務的Android手機,並命名為Buffy。

雖然市場上有不少標榜整合Facebook服務的手機,但報導指出,此次的專案是由Facebook技術長Bret Taylor負責,這意味著Buffy將完全以Facebook的需求為出發點。

Buffy將以修改後的Android版本為基礎,市場預期它會是一支以Facebook服務為導向的社交手機,可能讓手機照相機或通訊錄與Facebook完全整合,估計可能要12~18個月後才會問世。

宏達電與Facebook皆未正面回應此一消息,但Facebook迂迴地表示,該站認為行動裝置若可深入整合社交服務會更好,所以他們正與電信營運商、硬體製造商、行動平台供應商及程式開發人員合作以讓全球的使用者都能享受更強大的社交經驗。(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