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趨簡潔的居家裝潢美學,如何與數位家庭生活完美結合?合勤科技-ZyXEL推出的「電力線上網設備」,透過家中電源線就能上網,不再需要額外佈線,隨插即用的多埠數Giga有線網路,最多可連接四台裝置設備,更一次滿足影音、遊戲、上網的多媒體生活。

合勤電力線上網設備即將上市的PLA4225,是將電力線上網結合交換器功能的美好應用。
不僅使用簡單方便「隨插即用」、更具500M升速傳輸,啟動您家庭的高速網路、還有4埠Giga有線網路的高速多彈性應用,以及節能模式,低電力消耗可有效節省能源成本。複合式整合應用貼心顧及家用消費者的所有需求,讓您從此與家中混亂網路佈線說byebye。
(觀看PLA4225應用情境影片,請搜尋-合勤線上影音專區ZySH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xkifRojFI&feature=fe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