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報導,邦諾書店(Barnes & Noble)已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將於下週一(11/7)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預期將會發佈新款Nook裝置。

邦諾書店現有的彩色電子書閱讀器Nook Color已獲得不錯的市場評價,業界期望新產品能有顯著的功能增強,才能與亞馬遜的Kindle Fire競爭。不過,在邦諾書店發出的邀請函中,並未透漏任何新產品細節。

目前,邦諾書店有兩款電子書閱讀器,分別是售價139美元的Nook Smart Touch,以及249美元的Nook Color。

上個月Digital Reader曾報導說邦諾書店正在開發一款349美元的平板裝置,但此消息並未獲到證實。

邦諾書店特地選在亞馬遜Kindle Fire正式上市日期(11/15)的一個禮拜前發表新產品,較勁意味濃厚。售價199美元的Kindle Fire,已從9月28日起開始預售,亞馬遜日前曾表示將增加產量,以因應消費者需求。(編譯/范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