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週一(10/31)首次發表支援其4G LTE網路的智慧型手機,分別是HTC Vivid和三星Galaxy S II Skyrocket,預計從11月6日起在全美開始銷售。

這兩款手機都採用Android平台,其中HTC Vivid內建1.2GHz雙核心處理器,具4.5吋qHD螢幕,兩年合約價為199.99美元。Galaxy S II Skyrocket則是採用1.5GHz雙核心處理器與4.5吋Super AMOLED Plus螢幕,兩年合約價為249.99美元。

AT&T表示,將持續部署4G LTE網路,並將於11月6日在波士頓、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喬治亞州Athens市開始啟用4G LTE服務,使其全美4G LTE網路擴大至9個市場。預計到今年年底,還將增加至15個市場,涵蓋7000萬人口。

同時,AT&T也是美國唯一能夠同時支援HSPA+和LTE 4G服務的電信業者。今年以來,AT&T積極以機海戰術搶佔市場,若加計11月6日問世的這兩款新機,今年共推出了22款4G裝置,以及12款Android裝置。(編譯/范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