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點擊危機多,多數人不在意

根據最新發表的資安調查顯示,每三分半鐘就有一起網路身份竊盜犯罪、每1/4秒就有一樁網路犯罪,讓網路常常成為病毒、駭客的犯罪溫床。下載來路不明遊戲程式、點選有駭網址,無意間即造成電腦中毒受駭,嚴重更可能成為他人犯罪跳板。

HiNet防毒防駭線上月租型服務,防毒永不求人—常駐家中的健康顧問

HiNet防毒防駭為您嚴選全球知名防毒軟體廠商賽門鐵克、趨勢科技,提供2012年線上月租型 「HiNet諾頓防毒防駭」、「HiNet PC-cillin防毒防駭」服務
在荷包緊縮的時代已有萬人作見證,「租」用防毒已成為最新潮流,絕對比買更划算。

透過網頁身分認證,中文化防毒防駭產品線上下載,序號自動輸入、安裝步驟更簡單!版本更可年年升級,享有新版本服務。現在立即申租年/預繳還可再拿300元7-11禮券或16GB隨身碟。

活動詳情請上http://hisecure.hinet.net或洽24小時服務專線0800-080-412。

更多網路安全知識:

告別手機中毒危機!Android或iPhone都需強化手機資訊安全

無懼LINE病毒與手機中毒!遠離網路詐騙,建立手機資訊安全防護罩

有效防堵網路駭客,化解資訊安全攻擊危機

做好資訊安全防護,遠離勒索病毒陰霾

落實勒索病毒預防,資訊安全防護大躍進

充實網路安全知識,有效補強資訊安全漏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