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推出為支持通路致能的全新專業教育訓練課程。致能合作夥伴銷售最新產品系列的全新認證課程
全新計劃中的第一項為Acronis專業銷售認證 (Acronis Sales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此為Acronis Academy 目前提供的課程之延續項目。全新認證課程能指導經銷商銷售人員如何銷售 Acronis 產品並提高營收。難易度與時間等內容適中的課程涵蓋近期推出的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1 系列之主要功能,以至於如何將商機轉換成營收的手法,甚至價格、維護以及續約等細節。

第二,Acronis亦更新了其 Acronis認證工程師 (Acronis Certified Engineers, ACE) 的深度技術訓練與認證課程。此為時二日的現場訓練課程提供Acronis產品的知識轉移,現在也囊括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1 系列。這套解決方案率先在市場上以單一一套整合式解決方案提供價格合宜的災難復原與資料保護。而ACE課程能為專案導入、執行和疑難排解提供引導。

第三,Acronis 認證講師 (Acronis Certified Trainer, ACT) 課程業已更新以涵蓋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1。通過認證後,代理商將能成為合格講師並講授 Acronis Academy 課程。

Acronis亞太區總裁Bill Taylor-Mountford 解釋,「在Acronis我們最重視的就是通路,也相當高興能推出這些新的訓練課程,希望能藉以協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們更深入的開發並了解Acronis 業務與產品」。

既有的ACE將有6個月的時間能夠更新到新的訓練課程以保留其認證身分。

關於 Acronis
Acronis 是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容易使用的備份、復原及安全性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其磁碟影像專利技術使大企業、中小企業以及一般消費者能夠對自己的數位資產加以保護。有了 Acronis 的災難復原、部署及移轉軟體,使用者便可保護其數位資訊、保持永續營運能力,以及縮短停機時間。Acronis 軟體銷售通路遍及 90 多個國家,具多達14 種語言版本。如需其他資訊,請造訪 www.acronis.com.tw。上 Twitter 跟推 Acronis: http://twitter.com/acronis並造訪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cronis.APA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