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奧圖碼科技(興櫃:3565)推出四款全功能投影機,包括入門超值、住商兩用的ES551與EX551,以及高亮度、寬螢幕機種EW539與EW762,全面滿足商用、教育用、家庭娛樂投影需求,展現奧圖碼積極領先投影機市場的決心。

Optoma ES551/EX551超值性價比 住商兩相宜
一向以性價比高而備受好評的奧圖碼投影機,此次推出了ES551及EX551兩款住商兩用投影機,解析度分別為800×600 (SVGA)以及1024×768(XGA),擁有2800高流明亮度,對比高達5000:1,具備120HZ 3D影像顯示功能,以及配有HDMI等完整訊源接口,燈泡壽命一舉拉升至6000小時,規格配備遠優於同業機種。

此兩款新機採用最新高階影像處理器架構,色彩能力大幅提升至10億7千萬色,擁有更接近真實色彩的色階呈現。六段式色輪的設計,在提高畫面亮度的同時,更增加色彩飽和度,使顏色呈現更生動、色彩更艷麗。

ES551及EX551以輕薄大器的黑色鋼琴烤漆外觀搭配曲線造型,突顯時尚風格;上開式燈泡置換設計,方便燈泡更換。為了使簡報操作更便利,只要將投影機與電腦用mini USB線連接,投影機搖控器即具有無線滑鼠功能,簡報操控自如。

ES551與EX551配備有完整的HDMI端子、VGA輸入及輸出接口、S-Video等完整的影音訊源接口,方便使用者連接筆記型電腦、PS3等多元媒體。

Optoma EW539及EW762高亮度、寬螢幕首選
消費者對於高亮度、寬螢幕機種的需求與日俱增,Optoma推出最新款EW539及EW762投影機,EW539 EW762亮度分別為3000流明、4000流明,對比皆為3000:1,無需關燈,即能滿足小型與中型場所的投影需求。

此兩款新機解析度為WXGA(1280×800),能呈現最完美的寬螢幕黃金顯像比例,完整投影16:10寬螢幕電腦及HDTV高解析度電視影像。EW539與EW762亦支援 120Hz 3D立體投影,適用於商務簡報、教育教學及家庭娛樂使用。

由於搭載了Optoma從家用劇院機開發經驗中成形的TrueVivid技術以及六段式色輪,EW539與EW762即使將亮度提升至3000流明以上等級,畫面顏色表現依然真實自然。新款投影機皆使用長效燈泡,除了提升燈泡使用效能,更減少使用者的耗材負擔;此外,自動偵測送電開機、以及無訊號自動關機功能,皆是環保綠能的優化設計。

EW539與EW762皆配有完整的訊源接口,包括HDMI、VGA、S-Video、音源輸出入等,便於連結筆電、遊戲機、多媒體播放器等外接媒體。
 
為便利EW762應用於中型展演廳、會議室及教室,特配備RS232接口,只要搭配投影機ID辨識功能及Crestron認證網路控制功能,就可同時控制多台投影機。此外, EW762只要以mini USB連接電腦,搖控器即化身為無線滑鼠,同時也內建雷射筆功能,簡報更得心應手。


Optoma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消費更安心
為了讓愛用者更安心使用Optoma投影機,Optoma全系列投影機主機除享有三年完整保固(免工資、免零件費、免費到府收送),即日起更領先業界提供投影機燈泡3年或2千小時(先到為限)保固(延長保固需要上網登入),讓消費者絕無後顧之憂!

關於Optoma
Optoma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為DLP®投影機全球領導品牌。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無娛樂型及掌上型等四大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商務、教育、家用、行動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