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應用交付解決方案技術領導性公司,日前被矽谷商業雜誌(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遴選為矽谷地區成長最快的私人公司中第二名,A10不斷快速擴展業務及招聘員工,其旗艦產品-AX系列設備越來越受到注目,氣勢看漲。自AX系列推出以來已經擁有了超過1200位客戶,賣出6500台設備。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雲端運算需求,和不斷成長的網路流量,AX系列的新一代設備具備了高擴展性的平台架構,確保靈活度,高效能的應用交付、伺服器負載平衡、IPv6移轉和虛擬化功能,提升可用性和效率,並創造出最令客戶滿意的終端用戶體驗。

“由於A10不斷提供市場創新的應用交付解決方案,近兩年來,我們發展十分迅速,很榮幸地連續第三年被矽谷商業雜誌選為成長最快速的私人公司之一”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創辦人及執行長陳澧說到。 “各種規模的企業和服務供應商都將A10視為技術領導者,而我們也將不斷研發創新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

快速的擴展和不斷成長的動力 A10 Networks最近達成了以下幾個重要的里程碑:
矽谷商業雜誌評選為海灣地區成長最快的私人公司第二名,並連續三年獲得此殊榮。
連續第二年獲得Inc 500肯定,榮登2011年成長最快的電腦硬體公司第一名和北美十大網路公司獎項。
加州聖荷西總部為容納更多的員工,增加了第三個的辦公室。我們準備將總部移置到一個比現有辦公室大兩倍的辦公室以便集中管理。
台北設立R&D(研究與發展)中心,日本分公司遷移至東京市中心更大的辦公室。
有計畫的找尋合適人才,目前A10 擁有超過325名員工。
連續第二年榮獲聖荷西水星報的矽谷最佳工作場所排行榜前10名。
AX系列在東京Interop贏得最佳創新IPv6移轉及IPv4存續解決方案獎項
在北美、日本、亞太地區(APAC)、歐洲和拉丁美洲皆有亮眼的表現,成功的深根當地市場,並陸續拓展業務到南亞地區

創新的AX系列
本月初,A10推出三款64位元AX系列新產品,再次展現出創新市場的技術:
史上第一位提供超過 450萬個L4每秒連接數(CPS)。
在1 RU和2 RU設備中為業界每個連接成本最低的。
最高能源效率,每瓦(PPW)提供最多L4每秒連接數(CPS)。
業界最經濟實惠的10 Gb port ADC平台入門款提高10 Gb的連接。
首創以入門款價格提供可靠的電信級硬體(ECC記憶體,處理器和SSD)大大提高ADC設備入門款的等級

除了主要應用交付和伺服器負載平衡功能,64位元的AX系列平台同時也注意到快速成長的新興技術,包括IPv6移轉、雲端運算與虛擬化的重要性。 AX系列平台(硬體和軟體設備)是第一個由Microsoft認證,可運行於最新2010年企業應用系統的64位元伺服器負載平衡設備。除此之外亦擁有VMware的VM Ready認證。

關於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A10Networks(睿科網路)成立於 2004年,其使命在於提供創新的網路應用和最佳安全解決方案。我們以研發高效能產品來協助企業系統運作,讓系統達到應用加速、頻寬資源優化、以及身分識別等三大效能保證。 A10 Networks總部位於美國矽谷,在美國、英國、法國、荷蘭、德國、巴西、日本、中國大陸、韓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地均設有辦事處。

歡迎參觀A10 Networks官方網站:http://www.a10networks.com
ACOS,aFleX, aXAPI,aVCS,Virtual Chassis, SoftAX, smartFlow and aFlow 為A10 Networks(睿科網路)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