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版「賈伯斯傳」(Steve Jobs By Walter Isaacson)將在週一(10/24)與全球同步上市,這本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的個人傳記,估計本地銷售量累計數萬本以上。

由天下文化取得授權在國內出版的「賈伯斯傳」,下週一將與國外英文版同步上市,包括天下文化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都將同步開賣。國內各通路早在兩週前展開預購。

博客來預估每天預購數約2500多本,估計各通路合計銷量達數萬本。「賈伯斯傳」受歡迎的程度,以上市前最後一個工作日的今天(10/21)來看,博客來即時排行榜為第一名,在天下文化網路書店暢銷書、誠品網路書店預購書榜也是高居第一。

「賈伯斯傳」由賈伯斯授權的個人傳記,由曾任CNN董事長、時代雜誌執行總編輯的Walter Isaacson採訪撰寫,國內由謝凱蒂、廖月娟、姜雪影三人合譯,全書含照片共816頁,推出硬殼與軟殼精裝版,原價800元特價599元銷售。下週一除了天下文化、博客來等網路書店開賣外,超商業者7-ELEVEN也將上架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