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九月底在北中南三場發表會成功落幕,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緊接著眾至資訊為服務廣大使用者們,即將在11月舉辦產品教育訓練課程,歡迎經銷商、資訊人員、電腦公司..等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在網路安全防護上,UTM提供非常大的槓桿效益,由於所有的傳輸封包都經過防火牆,所以它成為收集系統和網路的使用或誤用資訊的最佳檢查點。因此在教育訓練上會說明UTM網路安全基礎架構、UTM實作設定及注意事項;例如:Modify IP for LAN and DMZ、Transparent mode、Routing Table、Virtual Server…等等。UTM可以說是公司網路的保全系統,只讓『核准的』服務通過,在教育訓練也會說明如何在條例中用最簡單的服務設定做出最有效的結果,欲知更多防範網路危機的教學,詳情請洽眾至資訊官網,或是報名網址http://www.sharetech.com.tw/contact-training.htm。內容絕對豐富精彩,千萬別錯過!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把握。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