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展示第二代變形平板,與ZenBook同樣採鋁合金同心圓金屬髮絲紋設計。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在香港All Things Digital會議上公開展示第二代變形平板電腦,宣告將採用Nvdia四核心Tegra處理器,華碩可能在11月正式發表該產品。

在香港舉行的All Things Digital活動上,施崇棠展示了第二代變形平板電腦,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第二代變形平板外觀與華碩Ultrabook超輕薄筆電ZenBook頗為相似,螢幕背面採用全鋁合金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厚度約為8.3mm。

特別的是,該平板電腦與Nvidia合作,採用即將推出的四核心Tegra處理器,提昇系統效能並降低耗電,維持較久的待機時間,並延續前代變形平板的特色,可搭配鍵盤基座,擴充鍵盤、觸控板、週邊插槽與電池。平板配備USB、Mini HDMI介面,電池使用時間可達14小時以上。

據瞭解,華碩11月上旬將正式發表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可能在年底前引進台灣市場。

華碩是在今年4月推出首款變形平板EeePad Transformer,雖然與其他競爭產品一樣同為10.1吋Android平板電腦,但可搭配專屬基座擴充鍵盤、觸控板、電池的設計吸引消費者,第二、第三季累計出貨將達到70萬台,在Android平板市場表現不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