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科技(FineArt)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CISA)合辦CMMI大型軟體開發案經驗分享研討會,邀請各軟體產業開發及決策者,分享內部開發軟體經驗,如何符合CMMI之流程,以迎合台灣及國際市場軟體品質需求;並且透過協同開發的方式,讓總公司及海外分公司合作,開發符合當地政府及市場所要求規範之軟體,大幅增加產品行銷國外的機會,並且也提升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

協同開發的概念在於制定出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產品,精品科技在行銷日本的協同開發模式策略中,以台灣總公司主導整體流程改善,並且先以CMMI ML3產品開發模式的規範要求產品品質,而日本子公司了解CMMI模式後,再進一步協助台灣總公司了解日本TERASOLUNA開發架構流程,並且透過溝通工具輔助,如:跨國視訊會議、問題回報追蹤系統、版本控管系統、KM系統等,產出協同開發流程改善文件,建立一個完整的高品質軟體開發案。

精品科技研發經理蔡宜霖表示,協同開發可以發揮1+1大於2的功用,透過CMMI及TERASOLUNA流程,讓產品有高品質開發流程的背書,在客戶群中建立信心,行銷日本不久後就看出成效。以DLP產品「X-FORT電子資料監控系統」行銷日本的經驗為例,當初剛進入日本市場時發現日本對於軟體品質的要求很高,尤其在資訊安全上更為重視。精品科技以完整流程改善不同客戶所提出的不同問題與需求,將產品精進,當日本「個人情報保護法」通過施行後,X-FORT的銷售額更是衝高。

他進一步表示,在此次軟體開發案例分享會中,提供更多國內軟體廠商參考CMMI開發流程的效益,且透過CMMI+TERASOLUNA的協同開發模式案例,思考進行跨國開發合作案的機會,進而將產品行銷至國際市場。

精品科技在日本市場耕耘多年,成功打入要求高品質的日本資安市場,除了顯示日本市場對於資安的重視之外,也同時表示精品科技軟體開發能力受到日本市場的肯定。X-FORT在日本以TotalSecurityFort為產品名行銷,在日本裝機數量已突破25萬個使用者,其中以NTT集團為重要指標客戶之一。

關於精品科技:
精品科技成立於1989年,致力於資料外洩防護(DLP)、手寫辨識核心及USB加值軟體等領域的研發,憑藉著多項領先群倫的優異特性,獲得許多國際大廠的合作與肯定。紮實的技術與豐富的研發經驗一直是精品科技的驕傲,除了屢獲多項國家級獎項的肯定,並擁有海內外超過60項的發明專利。產品銷售更是屢創佳績,行銷國內外市場,以優質的資安產品,成功進入日本市場,獲得多位世界級指標客戶的採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