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時 Web和電子郵件威脅防護專家M86 Security,今日宣布以傲人成績再次榮登Inc.雜誌的頂尖500 |5000企業排行榜。名列成長最快速美國私營企業排行榜第1203名。M86 Security以其卓越的技術與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擴大市場需求、締造亮眼佳績,再次躋身 Inc.雜誌頂尖500 |5000企業排行榜。

Inc.'s這份名單全方位綜覽經濟重要板塊-美國獨立創業家。《Inc.雜誌的頂尖500 |5000企業排行榜》是針對全美境內過去三年淨銷售成長最快速的私人公司為所進行的年度評比名單。在持續萎靡的經濟現況中,名列2011年Inc. 頂尖500 |5000排行榜的公司均逆流而上,平均維持94%的傲人成長率。根據報告表示獲列今年排行榜的公司在過去三年創造35萬個就業機會,獲獎者之間的總收入達到3660億美元,較去年成長14%。

M86 Security 執行長John Vigouroux表示『自2007年以來,網路犯罪率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超過400%,造成的損失保守估計約1000億美元,有些研究機構報告的損失甚至高達1兆美元。因此,各機關組織紛紛開始尋找適合的安全威脅防禦解決方案,以保護企業網路和用戶安全,防範激增的動態、多變性的惡意程式和零時差攻擊 』。 『我們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擁有業界唯一可以瞬間準確檢測未知惡意軟體的技術。客戶在對抗網路攻擊的這場戰役中選擇M86,令我們感到萬分的榮幸』。

15年來,M86不斷提供創新的Web安全和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保護客戶防範新興的動態威脅、防止資料外洩並協助遵循政府法規。M86已率先開發了許多創新技術,其中包括:業界第一個即時代碼分析和惡意軟件行為偵測技術,以及混合式雲端網路安全服務。為因應市場對於降低成本與穩定基礎設施的需求, M86特別針對屢獲殊榮的M86 Web安全閘道器(SWG)和網路安全行為管理報表(SR)解決方案推出虛擬設備支援方案。與此同時,M86的旗艦產品 M86 SWG提供的各項即時安全威脅防禦功能,也取得英國政府資訊保障機構獨立測試認證,證實它確實不需要更新特徵值或病毒碼即可提供即時零時差威脅防護,這是市場上唯一獲得這項認證的產品。

欲瀏覽完整Inc.5000或公司相關訊息,請造訪www.inc.com/5000.

關於 M86 Security M86 Security 是全球即時安全威脅防護和業界領先的網路安全閘道器供應商,為全球 25,000 多家客戶及超過 2600 萬的用戶提供硬體、軟體和軟體即服務 (SaaS)等多樣化的網路和電子郵件安全防護解決方案。M86 產品採用即時程式碼分析和惡意軟體行為偵測等專利技術,以及來自 M86 Security Labs 的威脅情報保護網路對抗各種推陳出新的威脅、捍衛機密資訊的安全,同時確保符合法規要求。總公司位於加州爾灣(Irvine, California),國際總部則設於倫敦,另於加州、以色列和紐西蘭則分別設有研發中心。如欲瞭解關於 M86 Security 的其他相關資訊,請上網站:www.m86security.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