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高畫質影音的無線傳輸時代,國際網通品牌EDIMAX宣布推出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邀請廣大的數位家庭用戶體驗前所未有的無線HD傳輸快感。

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能讓使用者輕鬆地將各種HDMI設備中的Full HD (1080p)影音內容,以未壓縮傳輸方式無線傳送到HDTV的大螢幕上串流播放,徹徹底底擺脫有線網路羈絆。WD-1000TR無需設定、隨插即用,100%相容市售所有HDMI設備,無論是個人電腦、機上盒、遊戲機或是藍光機等等,都能經由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快速成為無限供應HD多媒體影音節目的來源,在家享受全新的無線視聽樂趣。

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採用WHDI (Wireless Home Digital Interface,無線家庭數位介面)技術,能使未壓縮傳輸的高畫質影音訊號能高速穿越無線射頻通道,不受牆面或家具的阻隔,流暢播放於接收端的HDTV螢幕。WD-1000TR經由更為純淨的5GHz免照頻段,提供高品質、未壓縮的無線連結,其無線傳輸速率可達3Gbps(1080p/60Hz),表現極為優越。

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包含1個無線傳輸器及1個無線接收器,使用者只需要將無線傳輸器接上HDMI設備,另一邊把無線接收器連到電視機或是投影機,插上電源,啟動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就可以立刻無線播放Full HD的高畫質影音秀。

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讓用戶不再受限於環境佈線的距離,能更彈性靈活地安排HDMI多媒體設備與電視螢幕的位置,以無線方式享受等同於有線HDMI傳輸的1080p影音品質與效能。隨插即用,簡單操作,高級享受,WD-1000TR無線HDMI傳輸組合是現代數位家庭必備的影音逸品。

WD-1000TR WHDI Caster Features
1.無線Full HD (1080p)影音串流
2.隨插即用,完全免設定
3.HDMI設備100%相容
4.無線投影機伺服器應用支援

關於EDIMAX
EDIMAX創立於1986年,企業總部位於台灣,2002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EDIMAX為專業網路設備製造商,全球員工1500多人,致力於網路相關產品的研發、製造及行銷,以滿足多元化的網路通訊市場需求。EDIMAX研發中心設於台灣、上海及東莞,東莞並設廠建立專業網通產品生產基地,除了承接國際知名大廠OEM/ODM業務外,並以EDIMAX自有品牌行銷全球,產品連年獲得經濟部「台灣精品標誌」肯定。EDIMAX產品行銷世界70多個國家及地區,分公司與辦事處遍及:中國北京、上海、廣州、香港等大城;荷蘭、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羅馬尼亞、波蘭、俄羅斯、烏克蘭、巴西、阿根廷、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度、杜拜;美國的聖荷西、邁阿密等當地大城。更多企業訊息請拜訪www.edimax.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